首頁 最新消息 ESG 永續報告書與 SDGs 看影片學 SDGS:從 MDGs 到 S...

看影片學 SDGS:從 MDGs 到 SDGs

發佈於 Jan 16, 2019
Share

聯合國 SDGS 17 項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SDGs),是聯合國於2015年所制定的17項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製定,是為了接續實現 2015 年結束的千禧年發展目標(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MDGs)。

聯合國(the United Nations,簡稱 UN)宣布,自2015年9月起,193 名世界領導人將致力於實現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SDGs)。這些目標是到 2030 年消除極端貧困、消除不平等和應對氣候變化等雄心勃勃的目標。

Leadership 不擁有這部影片之版權,版權所有為 United Nations,中文翻譯援引自 Impact Hub Taipei。

想了解更多 SDGS 與 CSR 更多消息,請前往 最新消息:CSR 與 SDGS 專區,以及 CSR 報告書網頁 了解更多。如果您希望我們為您承辦相關 SDGS 公關活動,歡迎 與我們聯繫

資訊

OK

警告

OK